close

上篇請見 👉 [心得] K.will 2017-18 全國巡迴演唱會釜山場 (上)

 
 
VCR 3
這段VCR主題是K.will跟工作人員在討論演唱會嘉賓的會議
 
影片開頭是K.will在模仿這段廣告👉 LINK
粉色雙馬尾、粉色上衣、白色百褶裙、長襪及白鞋一樣都沒少,動作還很到位!!
接下來是一連串邀請演唱會嘉賓的過程,雖然被各種打槍XD
 
整段VCR真的很可愛又好笑,好想去星船偷母帶
 
Mad Clown - 陷入善良 (Stupid In Love)
 
Mad Clown - 找不到我家啊 (Lost Without You)
釜山場的嘉賓是Mad Clown-東林哥~
Rap 時氣勢十足,但與台下觀眾講話時卻很軟萌
這是星船家的男人一貫的特徵嗎XD超可愛XDD
 
VCR 4 - 2018 THE K.WILL AWARDS
 
THE K.WILL (組曲cover)
   1.HeartBreaker (原唱:G-Dragon)
   2.Good-bye Baby (原唱:miss A)
   3.Fantasy Baby (原唱:BIGBANG)
   4.喇叭褲 (原唱:PSY)
   5.H.E.R (原唱:Block B)
 
覺得K.will最厲害的地方是把每首歌都詮釋得很有自己的味道
尤其Fantasy Baby全場超HIGH↗,應援也超整齊!!
 
※ 很古早的星船練習室版 HeartBreaker
※ 在《柳熙烈的寫生簿》表演的 喇叭褲
 
▌我啊我 (Pick Me) (原唱:Wanna One)
看到K.will在台上套上那熟悉制服外套
還在想「欸欸欸不會吧」的時候音樂已經下了
 
雖然K.will一直都是站C
但在拿呀拿站C位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!! (有人可以理解嗎XD)
而且主螢幕還會配合歌詞出現複數個K
那畫面實在太逗趣,莫名被戳中笑點
 
覺得當年被拿呀拿支配的恐懼似乎已不復存在
這段cover可說是整場演場會最令我驚喜的演出了💖
 
Ment 5
《我啊我》跳完後提到最後一段的音響有點出槌了
然後大家就開始鼓吹\再跳一次/\再跳一次/\再跳一次/
 
K.will:會死人的啦 (喘氣中)
 
真的快被笑死XDDDDDDDDDDDDDDD
 
不要那麼不懂事 (You don't know love)
 
Talk Love
唱這首時K.will有下舞台到觀眾席繞一圈
生人從我左側大約不到2公尺處經過
突然對這世界充滿無限感激啊 TAT
 
▌我需要你 (I need you)
 
Ment 6
 
▌淚流不止 (Dropping the tears) 
全場大合唱時K.will看著大家的神情超溫柔QQ
最後一段間奏還分別走到舞台左、右側和中間向大家鞠躬
雖然知道還有安可,但是眼淚跟歌名一樣真的停不下來
 
▌安可
 
拜託不要這樣 (Please Don't)
  
Ment 7
「即使過了10年也還是」K.will
「即使過了10年也還是」K.will
「是這樣嗎?」    「是的」
 
看著全場拿著的應援手幅,K.will似乎有些欲言又止
然後大家就開始喊屋機嘛 (不要哭)
可能是沒想到我們會突然應援
在小楞一下後,也笑著跟我們說屋機嘛~
很喜歡這一段K.willHyungknight之間的默契
 
I'll be with you
上篇的文章開頭引用的正是這首歌的歌詞
是由K.will親自作詞寫給粉絲的歌()()
在歌曲開始前K.will還默默說了句 想要做好的呢
於是台下喊了幾聲Fighting TAT
 
 #世界上有許多耀眼的人
 #在這之中有你所愛的人
 #而那個人是我,令我非常感激
 
也許是燈光、或許是氣氛使然
總覺得K.will的視線很溫柔的看著每一區的人
進第二段主歌時還有些哽咽,聲音在抖啊QQ
 
歌曲結束後還隱約聽到我左右兩邊的Hyungknight微微的抽泣聲
無須言語,歌手用歌聲唱進人們心坎也許就是這麼一回事吧
 
Ment 8
 
1.介紹現場工作人員,並請我們給他們熱烈的掌聲~
  但不知道工作人員是不是先set好,還是臨場發揮
  總之每個人都在學K.will喝水的橋段,台下也很有默契的給足尖叫聲
  當尖叫聲持續一陣後K.will才轉過去看發生什麼事,然後就笑開懷XD
  我想大概因為是最後一場所以工作人員也都玩開了
 
  最後BAND還來一小段演奏,我猜這段也是私下講好的
  因為一開始音樂出來時K.will還不知所措的左右張望
  然後意會到是什麼情況後又拍手大笑XDDD
 
2.介紹完工作人員後是大合照時間~
  總共拍了三張,不過官方只放兩張出來
  最後K.will請我們幫台上拍合照,還交代要上傳到SNS
  可惜當天下午我的手機突然壞了無法完成任務啊QQ
 
▌心跳 (My heart is beating)
最後的最後一首歌了,一開始K.will先走來我們這區
當下真的是用盡吃奶的力氣在喊應援!!
 
 #每當要開口時又再次悸動
 #無法輕易說出口的那句話
K.will:是什麼?
Hyungknight #我愛你
K.will:我也是> <
 
被這段應援可愛到哭QQQQ
說完還一臉滿足走回舞台中央,結果下一秒就被Dancer簇擁
只見他滿頭問號,還趁隙說了句 為什麼這樣
看來又是脫稿演出,覺得大家真是太歡樂太有愛了XDDDDD
 
K.will:往後10年、20年、30年、40年…50年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
 
尾奏與舞群一起謝幕後,演唱會正式結束了
 
VCR ENDING
 
---
 
近三個小時的演出有互動、有歡笑、有感動、有淚水
看完覺得好累但心靈滿足!!!!!
名不虛傳的K唱力加上全場LIVE BAND實在讓人既陶醉又享受😍
 
這次的歌單我很喜歡,幾乎各張專輯主打歌都有出現
不過最令我驚喜是COVER 表演XD
 
整場的舞台設計、MentVCR和歌曲間的編排十分流暢
K.will把節奏和現場氣氛掌握得很好,與BAND之間的默契也足夠
畢竟連談話時的背景音樂都是現場演奏,雖說演唱會上的台詞大多會先排好
但有些很明顯是一時興起才說的話,最後卻還是能在適當的時間點切入歌曲
覺得不愧是經驗老道的solo歌手
 
---
 
平常看公演舞台或飯拍時,只能隔著螢幕在心中默唸應援自high
沒想到有朝一日居然能在現場應援,莫名有股感動啊
覺得當初抱著你不來台灣,那我就去韓國找你的決定是對的XD
 
最後,恭喜K.will出道第11!!
早點來台灣開個人演唱會吧🙏🙏🙏
 
 
---
 
※ 影片來源: KBS World TV / starshipTV / MBCkpop / 1theK / KBSKpop / ARIRANG K-POP / TongTongTv / JO_MUMBLESTASH09 / Kelly Castillo /  Starship Planet / MUSIC&NEW / LOTTE CHILSUNG / annlaser
 
※ 本文同步發布於 PTT KoreanPop 板 #1QdhWFWy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.will 케이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